江晚照

开放非商用授权

二传注明出处即可

谢谢你来

【基本法24h/07:00】 FEEDBACK

附上一些不成器的创作(?)思路

第一张摄于金鸡湖岸边流动的水,金黄的灯映在水中,被水流漾成不同的形态,水是充满无限可能性的象征(详见《道德经》),光也是一个我很喜欢的意象。所以就拿来题书名了。

第二张感谢亲友老蓓友情提供,摄于去台湾的飞机上,被她修成油画质感(就是稍微糊了一点hhhh)其实让我挑一个颜色来概括基本法这本书,我会选天蓝。永恒的澄澈和宁静。题外话:学数学真好,除了秃头可能性高了点,算了现在学啥不秃头:(

第三张摄于上迪,烟花一般就是被当作一个瞬时的意象,所以别错过任何一个你想去做的瞬间呀www

第四张在垦丁,天涯海角的尽头,底下就是悬崖和海岸了hhhh但是在很隐蔽的地方还是有很多小路的=w=

第五张,也是包括了我最想写的这段话(还好没太翻车)主要是想拿来做壁纸hhh

第六张在台东,看二十一世纪一零年代热带的温柔广阔的太平洋,真美www 看海的时候会忘掉很多事情,想想我们百年后也不过化身尘土。啧,年少时总是在纠结生命的意义(中二晚期患者),其实现在看看干嘛想那么多hhhh(怎么突然鸡汤)

像我很喜欢的rock band主唱说的“反正一百年后我们都死掉了,那么今夜一起来跳舞吧”

反正也就这么一辈子,多做点喜欢的事情吧www

第七张改了很多次吧,本来这个九宫格去年十月份就完成了,但是看到冷圈竟然有24h就暗戳戳参加了,这张图的确从一开始就不太满意,改到最后累了但是还是不够好orz

图片摄于今年夏校结束后的金鸡湖畔,和新朋友们快乐感受人间,又是完成了一个以前我想都不敢想的阶段hhh

第八张在十分,放了天灯,想起基本法里小裴同学的天灯啦。灯这个意象我个人也超级喜欢,寄托了人间美好的愿景。都会实现的。

最后一张摄于沙巴的夜晚,去看萤火虫,不过在短暂的时间里参数没调过来,快门时间过长,在船上晃成物理光学图谱(?) 后来清理照片的时候还想不起来拍了个啥,所以未知才美妙嘛hhhhh

这一套九宫格(以后再也不想写九宫格了哈哈哈哈哈)一共是用到了三种笔刷,三种不同比例的图(16:9,3:2,9:16),也可以体现一下“真的充满无限可能性”一说啦。

感谢这本书在去年一直陪伴着我,感谢兔总创造出这么好的故事www 还是有很多很多很多可能性,在未来等着我们发掘的www

也感谢策划们以及各路神仙老师,冷圈也能有24h真好www

19年还是有很多遗憾的,20年希望能把target list的进度条往前拉很多很多吧。

I'm obsessed with the possibility of possibilities.


评论(2)
热度(4)

© 江晚照 | Powered by LOFTER